跳到主要内容

纺织纤维事业处

Hi-Tech Textile Department

1990年,台湾开广公司成立纺织纤维事业处,专门制造及贩售防火织物。由中华民国经济部赞助之下,本公司致力于研究,发展永久防火布料,并创立KANOX®和MAZIC®这两个自有品牌。

1996年KANOX®防火布料获得美国的UL认证。在2003年本公司扩大为消防服装及阻燃服装的制造商,在中国建立了工厂:姜堰开广特殊纺织有限公司(现为泰州开广特殊纺织有限公司)。厂房占地43,600平方米,位于江苏省,姜堰市(现为泰州市),随时可依业务规模扩大场地。

为了保持与时并进的发展,确保适当的标准作业程序,无论是公司和工厂都获得ISO9001:2008,以及ISO14001:2004证书,还有EC品质体系认证证书(第11B章)。

本公司不断努力,提高织物的阻燃性能,服装设计,穿着舒适度,并随时将人员安全放在最优先。

Hi-Tech Textile Department

官方网站: www.kan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