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紡織纖維事業處

Hi-Tech Textile Department

1990年,台灣開廣公司成立紡織纖維事業處,專門製造及販售防火織物。由中華民國經濟部贊助之下,本公司致力於研究,發展永久防火布料,並創立KANOX®和MAZIC®這兩個自有品牌。

1996年KANOX®防火布料獲得美國的UL認證。在2003年本公司擴大為消防服裝及阻燃服裝的製造商,在中國建立了工廠:姜堰開廣特殊紡織有限公司(現為泰州開廣特殊紡織有限公司)。廠房占地43,600平方米,位於江蘇省,姜堰市(現為泰州市),隨時可依業務規模擴大場地。

為了保持與時並進的發展,確保適當的標準作業程序,無論是公司和工廠都獲得ISO9001:2008,以及ISO14001:2004證書,還有EC品質體系認證證書(第11B章)。

本公司不斷努力,提高織物的阻燃性能,服裝設計,穿著舒適度,並隨時將人員安全放在最優先。

Hi-Tech Textile Department

官方網站: www.kan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