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包裝器材事業處

Packaging Products Department

台灣開廣公司旗下的包裝器材事業部,以COSJAR品牌名稱生產各種高檔化妝品容器,是台灣及世界市場上領先的專業製造商。我們創造了著名的化妝品包裝器材材品牌─COSJAR,是一個象徵著高品質和創新設計的代名詞。

本品牌已獲世界各地許多的化妝品公司使用及讚揚。

從過去幾十年積累的經驗,我們不斷擴大我們的營運範圍,從產品的設計、研究、開發,到鑄造、成型、裝飾。

我們根據每個客戶的個別要求標準,或特殊要求,來設計完成我們的產品。因此,我們的產品有著最好的質量,合理的價格,快捷的交貨速度。如果您正在尋找優質的產品,滿意的服務和有競爭力的價格,歡迎與我們聯繫,您將取得優異的成績!

信念

誠實是我們的宗旨,而精益求精是我們的原則。我們必竭盡所能使每一件產品臻至完美,以滿足越來越多的化妝品公司需求。我們用上最先進的設備和技術,提供給我們的客人最好的產品品質,最完善和及時的服務。

營運

  • 模具製作
  • 注塑
  • 組裝生產
  • 客製裝飾

未來

"成功後永不止步!"

是我們的哲學。我們必定事事全力以赴,以保持我們未來在美容包材領域的影響力,並希望與您共創美好的未來。

客戶請按此發送詢問訊息

官方網站: www.cosj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