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欢迎光临 台湾开广股份有限公司

经由各地人才智慧结合,奋力迈入国际市场。以立足台湾、放眼世界的胸怀、寰宇世界,为企业的永续经营策略扎下厚实的基础。

历经多年的筹划和努力,开广公司将不再仅是贩卖药品,而是在贩卖效果、技术和经验,以提供正确的成本观念、竭尽所能造福人群。为此,开广公司将「服务顾客」视为庄严使命,努力以赴。让高品质、高水准的产品与服务,回应在顾客满意的口碑上。但愿经由这般的努力与投入,能为开广创造出更强韧的生命力及未来。

台湾开广股份有限公司多角化经营,先后成立了特用化学品事业处(含水处理部与产品开发部)、工业产品事业处、包装器材事业处、纺织纤维事业处、机械产品事业处以及保健食品事业处。

产品多角化经营造就了台湾开广公司的稳定成长

进入台湾水处理特用化学品产业的第四十年,台湾开广公司伴随着台湾经济持续成长。

台湾开广多年来钻研于消防服装、离心净油器、保健食品与包装器材,部分产品已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目前已经成为一家成功的多角化经营企业。

总经理蔡晋晖提到“在不同的市场上,我们公司以诚实、服务、以及问题解决导向的思想而闻名。

台湾开广的主要客户群有联合利华、妮维雅、娇生 … 等著名的国际大厂,这些大厂的主要产品为个人保养用品,其乳液类产品的瓶罐压头,皆选择了来自于台湾开广的子公司-泰兴开广塑胶公司的高品质多专利压头。乳液压头在娇生公司是最大供应商,也是亚洲区第一的供应商;另外在乳液压头所使用的滚珠,是亚洲唯一的供应商。

创新、客户服务、高品质这些特质,在台湾开广的其他的事业群也是显而易见的。在消防服装的清洗、消毒与修护的服务以及防火布料纤维的专业开发,是目前唯一的台湾厂商。

台湾开广旗下的自有品牌COSJAR,供应各种形状与抛光的美妆产品压克力包装,像是有金属质感的乳液瓶、亮环设计的面霜罐,也在包装器材的市场上闻名于世界。

还有先进的水处理技术,目前已可用手机远端监控水质变化;以及专利的高效率离心净油器,也都是台湾开广所提供广受好评的服务与产品。

台湾开广有70%的客户来自于台湾之外的亚洲其他国家,未来将拓展东南亚水处理特用化学品业务,欢迎经销商洽询;另外即将在中国大陆以“飞跑”品牌开始保健食品的新业务,也欢迎通路商的合作。

“父亲总是告诉我,成功之道,在于找对的人做对的事”蔡晋晖说 “我们不选择客户,而是让客户选择我们”

kk group international

主要产品

水处理药剂、化学原料、机械产品、涂料产品、化妆品包装器材、乳液泵、防火衣物、净油器、保健食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