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包装器材事业处

Packaging Products Department

台湾开广公司旗下的包装器材事业部,以COSJAR品牌名称生产各种高档化妆品容器,是台湾及世界市场上领先的专业制造商。我们创造了著名的化妆品包装器材材品牌─COSJAR,是一个象征着高品质和创新设计的代名词。

本品牌已获世界各地许多的化妆品公司使用及赞扬。

从过去几十年积累的经验,我们不断扩大我们的营运范围,从产品的设计、研究、开发,到铸造、成型、装饰。

我们根据每个客户的个别要求标准,或特殊要求,来设计完成我们的产品。因此,我们的产品有着最好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快捷的交货速度。如果您正在寻找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欢迎与我们联系,您将取得优异的成绩!

信念

诚实是我们的宗旨,而精益求精是我们的原则。我们必竭尽所能使每一件产品臻至完美,以满足越来越多的化妆品公司需求。我们用上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提供给我们的客人最好的产品品质,最完善和及时的服务。

营运

  • 模具制作
  • 注塑
  • 组装生产
  • 客制装饰

未来

"成功后永不止步!"

是我们的哲学。我们必定事事全力以赴,以保持我们未来在美容包材领域的影响力,并希望与您共创美好的未来。

客户请按此发送询问讯息

官方网站: www.cosj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