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机械事业处

Mechanical Department

台湾开广集团旗下的机械事业处生产 KK 系列离心式洁油器

工业机器运转,将产生金属碎屑、污染物及泥沙等,进入机器的润滑油体当中,过去大都在管路中加装纸纤维过滤心以滤除杂质,但是,此滤油心常因为无法过滤细小颗粒或由于大型秽物堵塞,从而失去滤油效果,故时常更换滤油心耗材。当然,所换下的滤心耗材废弃物,更对环境产生诸多影响。

KK 系列旁流离心式净油器工作原理

KK 系列旁流离心式净油器工作原理简单,效果显著。其内部有一个带有双喷式喷油嘴的转子,只需经由润滑油所产生的压力来提供其驱动力。设备开启后,通过油泵将油箱内润滑油增压送至转子内,待润滑油充满转子后就沿转盘下部喷油嘴喷出,既而产生驱动力使转子高速旋转;它的转速能高达4000-6000 rpm以上,所产生的力量为重力的2000倍以上,以离心力的原理直接驱使润滑油中的杂质分离出来。这些杂质包括:坚硬而锋利的磨损性金属物质、以及会使零件磨损或使机油变质的残留沉积物等,即使是1微米(um)大小的颗粒也能被分离出。分离出来的杂质将附着在转子内的杂质收集盖内,只需定期清洗即可。另外,由于水的比重比油大,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水份会从油中分离出来,储存在转子内积水盘中,只要在定期清洗时清除即可。过滤后的润滑油通过自然重力,直接流回油箱中。

官方网站: www.tj-k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