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台湾开广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Taiwan K.K. Corporation

台湾开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七六年,是一家专营工业水处理的公司。为使企业发展能够多方面的延伸,于是展开了多角化经营的策略,先后成立了特用化学品事业处(含水处理部与产品开发部)、工业产品事业处、包装器材事业处及纺织纤维事业处,销售产品包括:水处理药剂、化学原料、机械产品、涂料产品、化妆品包装器材、防火纤维及消防衣等。并且有感于研发工作将有助于企业之长久成长,已投入众多的人力与物力于各种领域之研究发展,成效卓著。

其中包括:

  • 水处理部门专业技术及知识之深入研讨,以及各种防蚀防垢剂配方之改良精进。
  • 包装器材事业处塑料喷嘴模具与人造水晶瓶模具之开发组合。
  • 纺织纤维事业处防火纤维、防火纱及纤物之研究。

位于桃园的观音工业区,是开广生产事业的大本营,设有:水处理工厂、塑胶射出成型厂、以及佳思防火纤维、防火纱生产工厂。而且于1992年也将市场的领域扩大于中国大陆,于南京市设立南京开广化工有限公司,专事水处理基础原料及复配剂之生产;在江苏省另成立泰兴开广塑胶有限公司,建立塑胶喷头的生产基地,期经由两岸人才智慧结合,奋力迈入国际市场。以立足台湾、放眼世界的胸怀、寰宇世界,为企业的永续经营策略扎下厚实的基础。

对于人才的培育,开广公司不惜投入大量的金钱和时间,不断地培训,希望在不断的研讨与沟通中达成共识,凝聚人心与士气,以期造就具企业眼光和工作胆识的人才,进而孕育企业更具独特潜力和向心力,同心协力地创造出开广文化及人文特质:谦虚、进取、积极。

历经多年的筹划和努力,开广公司将不再仅是贩卖药品,而是在贩卖效果、技术和经验,以提供正确的成本观念、竭尽所能造福人群。为此,开广公司将「服务顾客」视为庄严使命,努力以赴。让高品质、高水准的产品与服务,回应在顾客满意的口碑上。但愿经由这般的努力与投入,能为开广创造出更强韧的生命力及未来。

官方网站: www.taiwank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