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泰州开广特种纺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泰州开广特种纺织有限公司

泰州开广特种纺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ISO14001:2004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开广特纺专业从事防火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为佳耐思(KANOX)和美绮克(MAZIC)防火布两大系列,产品通过欧标(EN469)、美标(NFPA1971-2000)及中国消防员灭火防护服面料标(GA10-2002/2009)认证与测试,适用于消防衣面料及多种耐高温类产品,目前已开发出消防服、防火毯等系列产品,产品销海内外,广受使用。

为提供最好的服务,开广特纺在经营自有产品之外,也代理了国外消防头盔,马来西亚HARVIK9687L消防靴,HARVIK9612防化靴(大陆区总代理)和我司自行以防火布料生产的消防服等,所代理之产品均为通过欧标(EN469)和美标(NFPA1971-2000)认证的先进产品,具有品质保证。

经营理念

公司秉持着提高质量,降低成本,研发创新,持续成长的理念奋斗不懈,提供更高质量服务,珍爱各个专业领域使用者生命安全,达到最完整的保护。

面向未来,开广特纺将继续秉承「服务顾客」之理念,孜孜不倦,专研创新,不断以高品质、高水准的产品与服务回报社会,争取客户的最大满意和产品的最佳效能,创造出开广特种纺纤强韧的生命力与美好的未来。

设计理念

泰州开广特种防护服装设计中心,依据相关标准要求、消防员体型和消防灭火任务为消防官兵设计出活动敏捷、安全舒适的防护服

品质保证

泰州开广特种防护服装生产工厂通过ISO9001:2008及ISO14001:2004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消防防护产品通过欧洲标准消防服EN469 /EN340, 头套EN13911, 消防员灭火防护服通过中国GA10标准,由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认证合格,劳动安全阻燃工装GB8965标准并获得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特发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等一系列证书。航空座椅挡火层通过CCAR25.853

经营范围

经营生产种类

(1)纺纱(2)织布(3)服装加工(4)毯类加工(5)进口个人防护装备

自有品牌

(1)KANOX 佳耐思 (2)MAZIC 美绮克

面料

(1)梭织布 (2)针织布 (3)无纺布

服装

各类永久性阻燃工装,各类普通工装制服,GA10消防服,欧标消防服。

产品特性

防火性优异:遇火焰不燃烧,不着火,不延燃。 防护性优异:遇火不熔滴,不蜷缩。 舒适性优异:柔软透气吸汗。 抗化学腐蚀:耐酸碱及溶剂侵蚀。 色牢度优异:水洗色牢度,耐光牢度优异。 不含阻燃剂后处理及石棉纤维、玻璃纤维成份。

官方网站: www.tzjk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