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天津开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天津开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开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本公司主要从事UCF系列净油器的生产和销售,该系列产品现已申报中国专利。该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钢铁业、螺丝制造业、船舶业、发电业、水泥业、纸浆业、发电机制造业的使用润滑油及液压油运转的设备。

天津开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台湾开广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天津,本公司是世界上少数几家专业生产以及销售工业油品超高速离心式净化系统的专业企业,自02年投资建厂以来,本公司已发展成油品净化领域内的龙头企业,产品销售覆盖全世界。第一代产品UCF系列─离心分离式净油器,在国内外工业油品净化领域已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并已推出第二代油品净化系统。

开广集团制定了产品系列优化整合,重新标定各参数指标、并使用更换后的新商标,使公司于产品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

经营理念

提高品质,降低成本,让利客户,共同发展

服务第一,使用者至上,换位思考,实现双赢

服务目标

品质稳定,价格合理,交货及时

强化客户优势,使客户更具竞争力

企业追求

诚信树业、至诚奉献;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已任

长久的合作,永远的朋友,共创美好的明天

官方网站: www.tj-k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