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史塔克防腐蚀系统

史塔克(STAC)矿酯油性防腐蚀胶带系统

史塔克(STAC)矿酯防蚀胶带系统是世界上唯一真正不含易挥发有机化合物而且具有优异防腐蚀性能的系统。它可用于最恶劣的大气中,地下和水下环境的金属表面的长期防蚀保护。比以往的传统涂层更方便、更经久耐用。

史塔克系统完全不同于油漆系统。由于其优异的可塑性和柔韧性,可以被捏成任何形状,因此适用于任何不规则形状的工件,如输油、输气、输水管上大量的阀门、法兰、三通、地下储罐等地方。在以前,我们常常忽略这些地方的防蚀问题,只是涂刷一些油漆而已,经过一定时间的腐蚀,这些地方会严重锈蚀、锈死而导致无法使用。而使用史塔克系统,可完全避免工件锈蚀、锈死的现象,而且这种材料可以重覆使用,大大节省了日常维护的费用。从短期、长期的经济效益和防蚀寿命的角度看,这种系统都是最合适的。

STAC

特性及优点

不含溶剂等挥发性有机物─无毒性且自熄性
简单的手工具施工及最低要求的表面处理
永不硬化,可重覆使用,节省费用
可完全阻绝空气或湿气,提供长效的防蚀保护(许多应用实例,其耐蚀寿命已超过20年)
降低了传统涂料所需的周期性维护及更新费用
产品性能稳定,保存期限可长达40年以上
适用于水下、埋地及地面上之任何环境
施工完成后便可立即达成防蚀的功用

史塔克矿酯型防蚀带系统组成

史塔克底漆(STACprime)

STAC-01

组成:饱和碳氢矿酯、惰性填料、缓蚀剂等独特成分的混合物。 特点:不受酸、碱、盐、蜡、树脂、可皂化物以及其它有害物质的侵蚀。 作用:用于最初的金属表面处理,可以清除水气、钝化表面氧化物、修整表面缺陷,确保防蚀带和金属底材之间的粘结。它可以直接应用于潮湿表面和水下环境。

STAC腻子(STACfill)

STAC-02

组成:饱和碳氢矿脂、惰性腻子及增强纤维等成分组成的独特的混合物。 特点:这是一种胶泥状的混合物。不硬化、不固化、具有很强的抗无机酸、碱、盐特性。 作用:在使用防蚀带包装之前,涂在法兰盘、管接头、螺母、螺栓及其它不规则形状工件表面的凹槽处,用于改善工件外形。

STAC矿酯防蚀带(STACwrap)

STAC-03

组成:惰性填料、缓蚀剂、中性矿酯化合物等成分浸渍和涂敷在合成纤维上而形成。 特点:组织稳定,并且永远保持可塑性、不硬化、不开裂,能适应底材的振动和剧烈的移动,可长久耐无机酸、碱、盐的腐蚀,具有极高的电绝缘强度。 作用:柔软的矿酯化合物会在每一层重垒处自身粘合,形成连续的保护层,隔绝了水和空气,从而消除了腐蚀的因素。用于空气中、地上、地下和水下的金属表面的防蚀、密封及防水保护。

史塔克外防护带(STACguard)

STAC-04

组成:自粘性的PVC胶带
作用:用于STAC耐蚀带外面,作为针对回填时防止土壤中应力破坏的机械保护,可以防止矿脂的流失,增加机械强度和电绝缘性。

史塔克防蚀胶带系统的应用

地面上的工业应用

管道系统、结构钢、易结露管线、管道支架系统、焊接接头、螺母和螺栓、 螺纹连接系统、储罐基座及周边、LPG储罐、管线交叉处、开裂混凝土修补、防水及密封、冷却塔管线、消防喷淋系统、立管(井管)、轧制表面的保护、电缆和导管、控制箱、沟槽及屋面维修、钢缆锚固、管吊架、钢筋条及扎条、法兰及阀门、导线管及管件、层下绝热保护、 轻型支柱(水、煤气管)、蓄电池(电解槽)的接线柱、底盘及系固系统。

工业埋地应用

管道系统、法兰及阀门、补口部位、套管维修、电缆接头、膨胀接头、三通、弯头、十字形穿孔器、地下伸出管 LPG地下储罐、低电阻土壤中的导管或铸铁管、压制配件上的螺栓、低温系统。

商用及民用

楼层民用管道、冷却塔管线、电缆绞接、电缆及导管、雨槽和屋顶维修、防水及密封、电线管连接、仪表立管、空调管线、螺栓连接、蓄电池(电解槽)的接线柱、底盘及系固系统。

娱乐设施应用

高尔夫车电瓶底座、舱壁拉杆和端部连接、补漏拖车轮轴和U型螺栓、船的动力提升装置、船上应用的电接头和螺线管、(船底)紧急泄水孔塞。

海上工业应用

钢管、混凝土椿、木椿、立管、槽椿、浅海平台、管吊架、甲板下部管线、H型椿、法兰和阀门、钢缆拉锚、(海洋平台)支撑架及导管架腿柱、 海底管道保护层维修。

STAC-05
海水中椿柱的胶带防蚀施工
STAC-06
法兰处的胶带防蚀
STAC-07
曝露管线大气中管线的胶带防蚀
STAC-08
管线接口处的STAC胶带防蚀

如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介绍,请 立即与我们联系,亦可直接连络开广公司就近的业务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