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泰興開廣塑膠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Taixing K.K. Plastic Co., Ltd.

泰興開廣塑膠有限公司始建於1993年,專業從事各式乳液噴頭等日化產品包裝的設計、研發與生產。公司佔地80000平方米,註冊資本1300萬美元;是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創新型企業。

公司現擁有標準無塵恆溫廠房15,000平米,注塑成型、注吹一體化等設備超過150台,其中日本製全電動注塑機超過30台;乳液泵全自動化裝配線20條, 確保下線產品100%全數檢測。

乳液泵種類齊全,有乳液類泵頭,保養品泵頭,油類產品專用泵頭及消毒液專用泵頭。適用於沐浴露、洗髮水、護髮素、洗面奶、洗手液、膚護膚,卸妝油,嬰兒油等油類產品及醫院消毒液類產品。

知識產權

泰興開廣塑膠公司作為一家具有獨立知識產權的公司,一直重視產品、技術的專利研發和保護。現擁有100多項國際國內專利,在美國、歐盟、日本、東南亞地區都申請了相關專利保護,其中多項專利在國際各種專業比賽中獲獎。

主要專利

乳液泵防進水專利

封條專利--獲“美國之星”和“世界之星”獎項

四件泵專利

油泵專利

彈簧外置專利 等

主要客戶

經過開廣人20年的努力,產品現已遠銷全球各地,出口國家和地區達到30多個。

穩定優異的品質,良好的服務,得到了眾多跨國公司的認可。主要客戶有日本的資生堂、花王、曼秀雷敦、佳麗寶、貝親、高絲等,歐美地區客戶有:聯合利華、強生、高露潔、妮維雅、漢高、科蒂等。

泰興開廣塑膠有限公司公司連續多年被強生、聯合利華等跨國日化知名企業評為“最優秀供應商”、“免檢供應商”。

開廣品質

以“提高品質、降低成本、研發創新、持續成長”為品質政策;以“高度的品質意識,過硬的技術本領,客戶滿意的產品,安全高效的服務”為品質承諾。公司執行並通過英國BSI的ISO9001/ ISO14001質量/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且獲得SGS審核公司的BRC認證證書。

為了提高競爭力,更好地為不斷增長的新興市場服務,另外於2003年再成立「泰興開廣包裝器材有限公司」,以期加強乳液泵與走珠大陸國內市場之開拓。另外亦於2008年成立「越南開廣塑膠責任有限公司」,以加強東南亞市場以及全球市場的開拓,為之提供更快捷的產品與服務。

官方網站: www.tkp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