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華南早報 報導台灣開廣公司的穩定成長

· 4 分鐘閱讀

2016 Taiwan Report by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產品多角化經營造就了台灣開廣公司的穩定成長

進入台灣水處理特用化學品產業的第四十年,台灣開廣公司伴隨著台灣經濟持續成長。

台灣開廣多年來鑽研於消防服裝、離心淨油器、保健食品與包裝器材,部分產品已是全球最大的供應商,目前已經成為一家成功的多角化經營企業。

總經理蔡晉暉提到“在不同的市場上,我們公司以誠實、服務、以及問題解決導向的思想而聞名。”

台灣開廣的主要客戶群有聯合利華、妮維雅、嬌生 … 等著名的國際大廠,這些大廠的主要產品為個人保養用品,其乳液類產品的瓶罐壓頭,皆選擇了來自於台灣開廣的子公司-泰興開廣塑膠公司的高品質多專利壓頭。乳液壓頭在嬌生公司是最大供應商,也是亞洲區第一的供應商;另外在乳液壓頭所使用的滾珠,是亞洲唯一的供應商。

創新、客戶服務、高品質這些特質,在台灣開廣的其他的事業群也是顯而易見的。在消防服裝的清洗、消毒與修護的服務以及防火布料纖維的專業開發,是目前唯一的台灣廠商。

台灣開廣旗下的自有品牌COSJAR,供應各種形狀與拋光的美妝產品壓克力包裝,像是有金屬質感的乳液瓶、亮環設計的面霜罐,也在包裝器材的市場上聞名於世界。

還有先進的水處理技術,目前已可用手機遠端監控水質變化;以及專利的高效率離心淨油器,也都是台灣開廣所提供廣受好評的服務與產品。

台灣開廣有70%的客戶來自於台灣之外的亞洲其他國家,未來將拓展東南亞水處理特用化學品業務,歡迎經銷商洽詢;另外即將在中國大陸以“飛跑”品牌開始保健食品的新業務,也歡迎通路商的合作。

“父親總是告訴我,成功之道,在於找對的人做對的事”蔡晉暉說 “我們不選擇客戶,而是讓客戶選擇我們”

華南早報 報導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