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南京开广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Nanjing K.K. Chemical Eng. Corp.

南京开广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目前在江苏省泰兴市沿江化工开发区拥有2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水处理用的水稳剂,即有机磷酸盐系列(ATMP,HEDP,PBTC等)以及冷却水、锅炉水用的各种高效能复配剂,年产量5000吨以上,为确保产品品质,已于1997年通过英国BSI公司ISO-9002认证,是中国大陆水处理公司第一家通过ISO-9000系统认证的公司,销售网遍及中国大陆、台湾、东南亚、日本、欧洲、北美及中东地区等,深受客户佳评。

有鉴于中国大陆广大的市场亦殷切需求国外先进的产品,故相继引进台湾及欧美国家的先进产品,例如防火织物、消防衣、定量泵、冷却水自动控制加药系统、高分子絮凝剂、快速修补包、环氧树脂灌浆材料、吸油剂及旁流式洁油器等,由于功效极佳,颇获好评。

开广公司不仅只销售产品,更重要的是提供效果、技术与良好的售后服务,达到「客户满意」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