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南京開廣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Nanjing K.K. Chemical Eng. Corp.

南京開廣化工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目前在江蘇省泰興市沿江化工開發區擁有20,000平方米的生產基地,主要生產水處理用的水穩劑,即有機磷酸鹽系列(ATMP,HEDP,PBTC等)以及冷卻水、鍋爐水用的各種高效能複配劑,年產量5000噸以上,為確保產品品質,已於1997年通過英國BSI公司ISO-9002認證,是中國大陸水處理公司第一家通過ISO-9000系統認證的公司,銷售網遍及中國大陸、台灣、東南亞、日本、歐洲、北美及中東地區等,深受客戶佳評。

有鑑於中國大陸廣大的市場亦殷切需求國外先進的產品,故相繼引進台灣及歐美國家的先進產品,例如防火織物、消防衣、定量泵、冷卻水自動控制加藥系統、高分子絮凝劑、快速修補包、環氧樹脂灌漿材料、吸油劑及旁流式潔油器等,由於功效極佳,頗獲好評。

開廣公司不僅只銷售產品,更重要的是提供效果、技術與良好的售後服務,達到「客戶滿意」的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