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泰兴开广包装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泰兴开广包装器材有限公司

泰兴开广包装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占地8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585万美元;公司拥有标准无尘恒温厂房15,000平米,注塑成型、注吹一体化等设备超过150台,其中日本进口全电动注塑超过30台。专业从事各式走珠(ROLL-ON)、瓶、盖、珠托等系列配套包材产品设计和生产。

产品介绍

走珠(Roll-on),通过滚动定量分配出容器内液体。

走珠(Roll-on)系列以球径大小分为0.4英寸、1英寸、1.14英寸、1.3英寸、1.4英寸等。可生产实心走珠球和空心走珠球。

走珠(Roll-on)可配套各类瓶型,公司有10多套配套的公模瓶型,容量有5ml-120ml,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走珠产品适用于香体液、止汗露、香水、眼影、唇油、精华素等;同时在医药包装领域也得到广泛的应用,如除臭剂、清凉露、清凉油、花露水、红花油、白花油、外用液体类药品等,产品时尚、新颖、便捷,引领日化包装、外用药包行业的包装新潮。

主要客户

产品得到科蒂、汉高、PZ CUSSONS、MANDOM、 AVON、上药集团等大型知名企业青睐。

开广品质

以“提高品质、降低成本、研发创新、持续成长”为品质政策;以“高度的品质意识,过硬的技术本领,客户满意的产品,安全高效的服务”为品质承诺。公司执行并通过英国BSI的ISO9001/ 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且获得SGS审核公司的BRC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