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泰興開廣包裝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泰興開廣包裝器材有限公司

泰興開廣包裝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佔地80000平方米,註冊資本585萬美元;公司擁有標準無塵恆溫廠房15,000平米,注塑成型、注吹一體化等設備超過150台,其中日本進口全電動注塑超過30台。專業從事各式走珠(ROLL-ON)、瓶、蓋、珠託等系列配套包材產品設計和生產。

產品介紹

走珠(Roll-on),通過滾動定量分配出容器內液體。

走珠(Roll-on)系列以球徑大小分為0.4英寸、1英寸、1.14英寸、1.3英寸、1.4英寸等。可生產實心走珠球和空心走珠球。

走珠(Roll-on)可配套各類瓶型,公司有10多套配套的公模瓶型,容量有5ml-120ml,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走珠產品適用於香體液、止汗露、香水、眼影、唇油、精華素等;同時在醫藥包裝領域也得到廣泛的應用,如除臭劑、清涼露、清涼油、花露水、紅花油、白花油、外用液體類藥品等,產品時尚、新穎、便捷,引領日化包裝、外用藥包行業的包裝新潮。

主要客戶

產品得到科蒂、漢高、PZ CUSSONS、MANDOM、 AVON、上藥集團等大型知名企業青睞。

開廣品質

以“提高品質、降低成本、研發創新、持續成長”為品質政策;以“高度的品質意識,過硬的技術本領,客戶滿意的產品,安全高效的服務”為品質承諾。公司執行並通過英國BSI的ISO9001/ ISO14001質量/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且獲得SGS審核公司的BRC認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