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泰州开广塑胶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泰州开广塑胶器材有限公司

原名姜堰开广塑胶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因行政区域划分,2013年5月更名为泰州开广塑胶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化妆品包装瓶器,保健品包装瓶器等产品的设计、研发与生产。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353.5万美元。

公司现拥有洁净厂房10,000平米,注塑成型机、挤吹成型机、注吹一体成型机等共约50台,其中注塑机全自台湾引进;另有喷涂机、烫金机、印刷机、超音波组装机、转盘式装配机、装配流水线、压头检测机等各式设备共60余台。公司以生产高级水晶压克力包装瓶器为主,另也有PP 、PET 、PETG等材质产品,可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资质荣誉

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2003年通过了英国BSI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获得中国国家颁发的全国食品包装生产许可证。

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外型结构、制造工艺改良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先后取得外观以及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

主要客户

经过开广人十余年的努力,产品在中国大陆打开了市场,同时远销全球各地,出口国家和地区达到20多个。

公司以创新的能力,精湛的生产工艺,稳定优异的品质,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中国客户有自然堂、珀莱雅、同仁堂等,国外客户有德国NIVEA、泰国GIFFARINE、加拿大IDC等。

开广品质

以“提高品质、降低成本、研发创新、持续成长”为品质政策;以“高度的品质意识,过硬的技术本领,客户满意的产品,安全高效的服务”为品质承诺。开广包器品牌“COSJAR”已被国内外客户熟知和认可。

我们愿站在顾客的立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顾客创造效益,顾客的满意将是我们最大的成就。

官方网站: www.cosj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