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泰州開廣塑膠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泰州開廣塑膠器材有限公司

原名姜堰開廣塑膠有限公司,始建於2003年,因行政區域劃分,2013年5月更名為泰州開廣塑膠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化妝品包裝瓶器,保健品包裝瓶器等產品的設計、研發與生產。公司佔地20000平方米,註冊資本353.5萬美元。

公司現擁有潔淨廠房10,000平米,注塑成型機、擠吹成型機、注吹一體成型機等共約50台,其中注塑機全自台灣引進;另有噴塗機、燙金機、印刷機、超音波組裝機、轉盤式裝配機、裝配流水線、壓頭檢測機等各式設備共60餘台。公司以生產高級水晶壓克力包裝瓶器為主,另也有PP 、PET 、PETG等材質產品,可滿足客戶不同需求。

資質榮譽

經過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奮鬥,2003年通過了英國BSI公司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012年獲得中國國家頒發的全國食品包裝生產許可證。

公司一直致力於產品外型結構、製造工藝改良等方面的研究與開發,先後取得外觀以及實用新型專利30餘項。

主要客戶

經過開廣人十餘年的努力,產品在中國大陸打開了市場,同時遠銷全球各地,出口國家和地區達到20多個。

公司以創新的能力,精湛的生產工藝,穩定優異的品質,良好的服務,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中國客戶有自然堂、珀萊雅、同仁堂等,國外客戶有德國NIVEA、泰國GIFFARINE、加拿大IDC等。

開廣品質

以“提高品質、降低成本、研發創新、持續成長”為品質政策;以“高度的品質意識,過硬的技術本領,客戶滿意的產品,安全高效的服務”為品質承諾。開廣包器品牌“COSJAR”已被國內外客戶熟知和認可。

我們願站在顧客的立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為顧客創造效益,顧客的滿意將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官方網站: www.cosj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