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越南开广塑胶责任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越南开广塑胶责任有限公司

越南开广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座落于越南平阳省新加坡第2工业区,距离胡志明市35公里,占地40,000平方米,公司现拥有标准无尘恒温厂房12,000平方米。

工厂现有注塑机45台,制球设备20套,乳液泵全自动化装配线3条,确保产品100%全数检测后才离开生产线。本公司专业从事各式乳液喷头(LOTION PUMP)、走珠(ROLL—ON)、走珠瓶等日化包装开发与生产。

产品介绍

乳液泵种类齐全,有乳液类泵头,保养品泵头,油类产品专用泵头及消毒液专用泵头。适用于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洗面奶、洗手液、肤护肤,卸妆油,婴儿油等油类产品及医院消毒液类产品。

走珠(Roll-on)系列以球径大小分为0.4英寸、1英寸、1.14英寸、1.3英寸、1.4英寸等。可生产实心走珠球和空心走珠球。 走珠(Roll-on)可配套各类瓶型,公司有10多套配套的公模瓶型,容量有5ml-120ml。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主要客户

稳定优异的品质,良好的服务,得到了众多跨国公司的认可。主要客户有联合利华、强生、高露洁、妮维雅、汉高、科蒂等。

开广品质

以“提高品质、降低成本、研发创新、持续成长”为品质政策;以“高度的品质意识,过硬的技术本领,客户满意的产品,安全高效的服务”为品质承诺。公司执行并通过英国BSI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获得SGS审核公司的BRC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