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越南開廣塑膠責任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越南開廣塑膠責任有限公司

越南開廣塑膠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座落於越南平陽省新加坡第2工業區,距離胡志明市35公里,佔地40,000平方米,公司現擁有標準無塵恆溫廠房12,000平方米。

工廠現有注塑機45台,製球設備20套,乳液泵全自動化裝配線3條,確保產品100%全數檢測後才離開生產線。本公司專業從事各式乳液噴頭(LOTION PUMP)、走珠(ROLL—ON)、走珠瓶等日化包裝開發與生產。

產品介紹

乳液泵種類齊全,有乳液類泵頭,保養品泵頭,油類產品專用泵頭及消毒液專用泵頭。適用於沐浴露、洗髮水、護髮素、洗面奶、洗手液、膚護膚,卸妝油,嬰兒油等油類產品及醫院消毒液類產品。

走珠(Roll-on)系列以球徑大小分為0.4英寸、1英寸、1.14英寸、1.3英寸、1.4英寸等。可生產實心走珠球和空心走珠球。 走珠(Roll-on)可配套各類瓶型,公司有10多套配套的公模瓶型,容量有5ml-120ml。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主要客戶

穩定優異的品質,良好的服務,得到了眾多跨國公司的認可。主要客戶有聯合利華、強生、高露潔、妮維雅、漢高、科蒂等。

開廣品質

以“提高品質、降低成本、研發創新、持續成長”為品質政策;以“高度的品質意識,過硬的技術本領,客戶滿意的產品,安全高效的服務”為品質承諾。公司執行並通過英國BSI的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且獲得SGS審核公司的BRC認證證書。